好胸啊...!

by Lilac Purple


via : google search



在google上關鍵字:"胸部"就會跑出一堆正妹裸照。
打上"breast"才出現以上那張,你看看你看看...人家國外網站多健康...前面幾張還會有胸部構造的圖片...是不是臺灣男人太壓抑了呢?!

因為工作跟3C產品有關,加了不少男性為主客的粉絲團...唉、喂,怎麼一堆好胸照片......!?

常常看啊看啊,就對自己的身材頓失信心。啊、那個屁股...喔、喂那個胸部...
但自己老實說,也跟身邊男性友人求證過。看歸看,跟自己老婆女人感覺還是最重要。
(男友D就看著我說:夠用就好啦!女孩們所以要拿出自信啊!!)


最近姊妹淘開始在努力豐胸...「250cc牛奶+每天10顆核桃超有用的喔!!」
她超開心地跟我分享了一些豐胸&瘦腿模式,幾個月下來
也滿為她開心的,自從跟男人分手後,她瘦了不少,更努力讓自己美麗起來。
最近好多姊妹淘都紛紛跟身邊男人分手。哭泣、自我貶抑......
與其這樣自暴自棄還不如讓自己美麗起來!


這不是物化自己的工具,
包括核桃、牛奶這些食物本來就是很健康的東西,不管胸部有沒有長大,讓自己將康最重要喔!

天下沒有醜女人,只有懶女人,大家一起美麗自信!



分享:要胸要健康。食譜:)







我只是想分享最近的食譜啦!有時候太忙了,都不知道自己在幹嘛呢!
週末一天去游泳、一天去踩腳踏車運動,有時候一直坐在書桌前,腦子沒有血液,一點靈感都沒有,一運動,所有想法都劈哩啪啦跑出來了!


寫部落格這件事,我們也都偷懶了兩個月了呢...


春天要來了,紫丁香也要開了。每天都要很開心、很有自信。:)



留言

  1. 對啊 嗚嗚
    不過最近看了好多廣告,一直在想著要整理上來
    加油加油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