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lk Yellow



在這裡的作者各自有一個顏色,只有兩個原則,一是沒有白與黑,二是顏色的前面要有個形容詞。
我是蛋黃色,單用蛋字來形容黃色好像很怪,但我還是傾向直接署名蛋黃。
為什麼是蛋黃呢?
原因之一是我很喜歡吃蛋,而且蛋有種魔法似的,加到料理中就能大幅提升美味度。
另外一個原因啊……大概很多人跟我之前一樣,以為偏橘的蛋黃比較好,但其實錯了,蛋黃的顏色跟蛋好不好一點關係都沒有,蛋黃只是忠實反映出蛋雞吃的東西罷了─想要蛋黃的顏色橘一點,只要調整飼料配方就行了。

I’m what I eat.

Ps.對了,我跟Turkey Blue一樣挑嘴。

留言

  1. 哈哈哈~~我也很喜歡吃蛋呀~最喜歡的也是蛋黃的部分!就算是水煮蛋,也可以讓我垂涎不已呀~~ :D~
    你們感情真好呢~一起寫部落格~;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原來是同好!那你喜歡吃半熟蛋嗎?
      呵呵,一起寫部落格比較有動力

      by YY

      刪除
    2. 哈!我超喜歡~不過我大部分的朋友都覺得很嘔心呀~~^^"

      刪除
  2. Hi!!YY!我是LP(靠我發現我的縮寫好難聽)
    我好久沒寫部落格我都用草稿...><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