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人的世界:全球繆思商機

by Lilac Purple

2010年Dec, Ppaper Business的封面主題是:全球繆思商機,就是藉由女性獨特魅力所發揮的行銷靈感,這些女性往往具有獨特魅力和時代的指標性,像是hermes的Kelly bag、Berkin Bag

編輯出世界的謬思:

最具影響力女性:Michelle Obama(我可沒什麼感覺,我們總統夫人周美青還更有型,不過她倒真的讓我認識了吳季剛)

時尚最愛總統夫人Carla Bruni(她的CD可好聽了)

全球網迷點閱率之冠Lady Gaga(小怪獸的怪獸之母)

時尚不死鳥Kate Moss

炒熱置入性行銷的慾望謬思Sarah Jessica Parker

越成熟越迷人的謬思 Vanessa Paradis、Penelope Cruz、Julianne Moore

新世代超人氣謬思Alexa Chung、Megan Fox(變形金剛裡的好看的花瓶)、Emma Watson(越長大越美麗,我最喜歡她)

台灣的謬思是誰呢?其實我第一個想到的是蕭薔的:你可以再靠近一點。但現在也幾乎銷聲匿跡。林志玲?蔡依林?為什麼我們好像沒有...這樣的指標性。王菲的聲音?鄧麗君?

其實整本雜誌我最喜歡的是IVE在編輯那邊說的話:

要是女人統治世界,不見得能更平靜,但一定少了很多核子試爆。我永遠不會忘記漫畫瑪法達(娃娃)看天下裡,瑪法達在她的夢境走向南北韓交戰邊境,問兩邊的軍人說:你們到底在爭什麼呢?如果是為了一支鉛筆,我借給你們好了。

這是女人統治世界的邏輯,需求,商品,美麗,愛



***
有一陣子很討厭看Ppaper,有一種時尚簡約高級資本主義的氣味,這陣子拿起來看,倒是...好像能夠稍稍理解,很多靈感湧現。

話說Ppaper有成套的過期雜誌打折,或是真的很有興趣,我可以借給你看。

(要去趕飛機...下次再補圖)

留言

熱門文章